close

 Banana

大家都知道我的事情,所以我決定把我的好朋友

-Banana介紹給大家。

香蕉,有著濃郁的香氣,吃起來軟綿綿的,

很像蛋糕,香蕉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功能,

多吃香蕉可增強記憶力,而且,香蕉含有可消除疲勞,

增強抵抗力,每天建議吃1~2根,是很好的水果喔!

香蕉還有一項特點也很吸引我,那就是他的吃法變化多端,

除了直接食用以外,香蕉還可以製作成其他食物,

例如:常見的香蕉奶昔,或是在水果優格裡香蕉,

都是一些很好吃的美食,另外,在南投集集

那裡還有一些關於香蕉的美食,例如:

炸香蕉酥和香蕉蛋捲,在韓國,也有香蕉牛奶,

但由於韓國沒有生產香蕉,所以價格不便宜,

其實香蕉牛奶非常好喝,那香甜的味道,令人

喝完以後還念念不忘,回味無窮,只是唯一

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它的價格,除了好喝的滋味,

令人回味無窮外,它的價格也令人「回味無窮」~

〈買完後心好痛,荷包又變薄了〉當然,還有

在炎熱的夏天時,大家都想吃的冰品,也有

香蕉的份,那就是「香蕉船」!只是,真正有放香蕉

的卻沒幾個,只是是用「香蕉船」來當名字。

所以,大家一定要多吃香蕉喔!~

香蕉 香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畢業了,等待中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