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鐵板燒

 今天,我去一家餐廳吃飯,它寫著「五星級主廚親自料理」。

一開始,我很期待,但我的臉馬上

,因為它的價格真的是貴的嚇死人ㄟ!所以我很心痛的點了一道菜,這道菜的前菜都還不錯,只可惜有一道菜我覺得不怎麼美味〈因為它的配料怪怪的〉,使我留下不太好的印象。

但是其實那裡的東西都還不錯吃,只是口味比較淡,所以我建議口味吃比較淡的人可以去吃吃看,還有一點也很重要,就是我建議,如果是和本人我一樣是大胃王的人,最好不要去,因為它的份量並不多,如果你去吃完飯後,你一定會肚子餓,如果沒有那你就稱不上是和我一樣的大胃王。

不過我覺得那裡是講求精緻,所以相較來說價格一定是比其他鐵板燒貴許多。

大家記得以後去吃喔!〈記得要有心理準備...〉

濃湯 濃湯 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畢業了,等待中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